自由插画师,约稿请私信~

关于
离家/departure
捞月/reflection
自我/self
逆境/adversity
诱惑/temptation
领悟/enlightenment
2017,上海世博园

我的悉达多/My Siddhartha


悉达多是德国作家赫尔曼黑塞的作品。主角悉达多为了追求心灵的安宁,离家孤身一人展开了求道之旅,他最初意志坚定,然而越远行越感到迷茫。他经历过贫穷和富有,在时间里渐渐蹉跎沉迷声色放纵自己,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垂垂老矣。他独自来到河边,在最绝望的一刹那,他突然听到了生命之河永恒的声音,他开悟了,并最终将自我融入了瞬间的永恒之中。
看了这本书后,我十分惊讶自己居然和这本书有着十分深刻的共鸣,赫尔曼将我想传达和未能传达的都表达了出来。我认为每个追梦人人生中都会经历一段类似的旅程。我结合自身经历把对这个故事的理解来传达给观众,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他们自己对这个故事的不同理解。这个作品不仅仅是我的悉达多,也是所有人的悉达多。

这套作品有幸成为17ccbf主视觉,19年终于被我放出来了……

 希望以后可以勤快更图!

 
评论

© _小_树_ | Powered by LOFTER